close

小時候的我

總是有很多夢想想去完成 , 不管是畫家 . 球星 . 電競選手還是歌星 ...

總是覺得自己有永遠用不完的精力與不服輸的好勝心 ...

總覺得無論如何自己都能辦的到 ... 那些幻想根本就在眼前 ...

 

但 ... 漸漸邁向成年人的我 ..

只在乎 ...  哪些工作

薪資能高一點

休假能多一點

同事能好相處一點

兒女能乖巧一點

 

對於夢想嗎 ?

我看還是錢能賺多一點 , 能讓我開心一點 !

 

終於我在也搬不動有點重的東西 , 也無法像孫子那樣大步奔跑在無盡的草原盡情的衝刺般

終於可以將緊握在手中的工作 , 漸漸地放下

但最終的我看到的並非是 , 成為知名畫家的我 , 也不是傳奇球星的自己 , 也不是那曾經統治電競屆的名人 , 更不是個一開口就會讓人安靜聆聽的歌手

成為大地的養分 , 是我唯一的選擇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 純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