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吱吱吱,我問妳喔。

 

給你問阿,你想問些甚麼呢?別問些罩杯多大,腰圍多細的白痴問題喔!

 

妳覺得這世界上真的有平行世界的存在嗎?

 

或許吧,那另一個世界的我現在在做些甚麼呢!不會也是在照顧暴走族的幼苗吧?

 

也許喔,但我相信著那邊的我一定還牽著她的手繼續走下去,因為她還在我心中,不肯離去。

 

你是花癡犯了。沒事!我給你抓個藥。

 

我愛她,但不願意佔有她,她屬於另一個世界的我,但我在的世界裡她已‧‧‧‧‧‧不再屬於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家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 純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