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夜的我,喜歡泡著腳

享受溫熱的清水,帶給自己舒壓感

聽著緩慢的音樂

看著清水,漸漸被情緒染成海的藍色

向著海的方向緩緩走去,啊!

該停止了,再這樣下去衣服也會變藍的

算了,來不及了皮膚也中了藍色刺青的毒了

我,深呼了一口白色的呼吸,潛入名為憂鬱的海洋

 

心中默數,五、四、三、二‧‧‧

向著一位下沉較深的男子游去,我抓著他的手,努力踢著腿

帶著他浮出水面,輕輕在他的耳旁吐著一絲乾淨的氧氣

深藍色的眼球,慢慢恢復成清新的白色

再次帶著潔白的呼吸,對抗侵蝕人心的深藍色情緒

一次又一次的下潛,一句接著一句的對不起

我不曉得能為你做些甚麼 , 但我希望妳活下去 , 因為我也‧‧‧‧‧‧還沒放棄。

 

擁有著藍色皮膚的你/妳們,拯救著同為藍皮膚的我們,我為藍色感到驕傲,因為有你/妳們,彼此的存在才更有意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憂鬱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 純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