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闆,這多少錢?

 

這東西的價錢取決你用來做些甚麼。

 

老闆,你到底再說甚麼啊?

 

這東西我可以不收半毛錢就送給你,

 

我也可以不管你出任何價錢我都不願意賣你。

 

老闆,我是客人啊。

 

客人?我從不把惡魔當人看待。

 

別想用任何負面情緒,從這個店家裡帶走任何一項無知的商品。

 

 

 

「 無形的凶氣總是被祂們藏在找不著的第二顆心臟,我們卻不得不找到有形的凶器才得以敲下終止跳動的釘子。 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 純 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